close

 

,皮膚要擦化妝水與乳液來補充水分
頭髮當然也要~
加上現代愛美的女性們都會染燙頭髮
還威脅我再不好好保護就真的要面臨剪短的命運~

一聽到剪短馬上要他推薦我實惠好用的保髮聖品!!
((我的設計師很懶惰,每次詢問他東西都只會給我品名
要我自己上網去找,哈!))

他推薦了一組洗.護和吹髮前後都可使用的產品給我 

Royal Spa® 滋潤洗髮乳(中)

Royal Spa® 蛋白質護髮乳(右)

Fixx®摩洛哥堅果順髮油(左)


1  

使用後超有感!!!!!!

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唷!!


Royal Spa® 滋潤洗髮乳:

使用方法就跟一般的洗髮精一樣
*但要記得洗兩次唷!
 ((第一次把頭髮上的灰塵油垢洗掉,第二次才是真正的洗到頭皮並用指腹按摩唷))
*要記得洗髮乳不要一整坨直接放在頭髮上,先加點水搓成泡沫
  我都比較懶,加點水用手指攪一攪也ok~

IMG_6035  ((用水攪開的樣子))
  

Royal Spa® 蛋白質護髮乳:

*洗完髮後我會從耳朵後的長度就開始抹護髮乳
((我想讓整頭都看起來閃亮亮XD))
用量用到感覺頭髮已經完全吸飽護髮乳為止
量要夠多,效果才會快唷!!!
*只要在頭髮上停留3分鐘就可以洗掉((但是我都是在
洗完澡要出浴室前才會沖掉,比較不浪費嘛))

IMG_6037  ((容量很多,所以可以安心的大量使用,哈哈))

Fixx®摩洛哥堅果順髮油:

*吹髮前擦一次讓頭髮不被熱風傷害
*吹髮後再擦一次讓頭髮吸收養份夜間也可以持續修護唷!!
*可以隨身攜帶,隨時補充

IMG_6086  ((擠一元大小,在手掌心搓開))

  ((把頭髮分左右兩邊塗在上面))
  ((使用完後看我的頭髮有多亮!!真的很誇張))

這些髮品很溫和添加了很多天然的成份,小孩也可以安心使用唷!!

((如果之前使用化學髮品的朋友,用這組產品剛開始可能會有點癢的狀況
因為這組髮品是天然的,所以會幫你把之前不好的化學殘留劑代謝出身體唷!
洗一段時間就不會囉~))

附上購買網址,有興趣的朋友也一同來體驗吧!!!
是個意想不到的感受唷!!

護髮  
((朋友們看到效果紛紛跟著團購!!哈哈~愛美真的是女人的天性))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購買網址在這裡唷

這個網站有個很好玩的地方

1.網站有"現金回饋",只要在這網站成功登記為顧客,消費者在這買東西可以
享有折扣
((跟一般的集點數換東西不太一樣,這是以單次消費總額的2-33%現金去算,
買的東西假設是100元,這個廠家給顧客10%的現金回饋,妳就可以拿回現
金10元,shop.com這個網站會把退的錢存到你的顧客虛擬帳戶去,可以做
下次消費的折抵,或是等累積到320完的時候,可以直接提領出來花用,這點
對愛錢的我還滿有吸引力的XD))

2.除了現金回饋外,還有"口碑介紹費"
((今天在這個網站買到個好東西,跟你的朋友分享,妳的朋友也來shop.com
買東西,你就可以擁有朋友每次購買金額的0.5%現金,這現金是公司另外撥
出來的,不是從朋友身上扣的唷!))

如何登記為顧客??

在網頁右上角有個"登入"點進去->填入郵件地址(mail),點選"沒有,我想建立一個新帳戶"
->免費開始填寫基本資料
((網頁的右邊有個"是朋友推薦妳到美安台灣的嗎? 這個地方只要填上推薦朋友
在此網站登記的的mail,推薦的朋友就可以享有額外的0.5%現金回饋,如果有天
妳也想推薦朋友到這買東西,一定要記得提醒朋友在這欄填寫妳的mail,才不會
白白喪失權益唷!!"->按"繼續"就完成了,可以開始購買!!!
請各位也填上我的mail吧,jerry.chen0314@gmail.com,謝謝各位囉~))

在搜尋欄打上以上三樣產品名稱加入購物車結帳就可以囉!
三樣高級產品只要1700元不到,比起外面昂貴的髮品,
還是這個最適合想要享受,但金額有限的小資

祝福大家也可以擁有一頭的亮麗秀髮啦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